Sunday, January 06, 2008 别再做情人 做只猫 做只狗 不做情人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 和你不瞅不睬 最终只会成为敌人 沦为旧朋友是否又称心 没有心只像闲人 若有空难道有空可接吻 这预告发自虔诚内心 对不起 自动分手错愕的你怕会伤感 盲目的我现在也可转台来贺你新生 -cheryl6:46 PM Cheryl pretty faces Talk in my flooble chatterbox, a free javascript chat tag board / shoutbox / tagboard program for your xanga, diary, blogger or weblog | Read free brainteas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