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不是我的错
我们都听过
完美的时候要更多
吵架时候说的太多
有时候的我
只想和你一样沉默
不想单单罗罗嗦嗦
水也灭不掉的火
也许大男人真的很难忍
少了点风度
还是不承认
有时候错的并不知道
错的不想借口
只是直接一点说
有时候女孩没那么小孩
心里的无奈也需要点关怀
遗憾的遗留变成勉强了
怎么能重新再来
-cheryl
1:21 PM
Cheryl
pretty faces